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房客-断章一

这篇实在是卡了太久太久。

看了下tag也真是冷到极圈,甚至怀疑不会有人点赞。我只是非常想要把这篇的结局发出来,我很喜欢这个结局。

2022年要过完了,所以我决定把没有形成连续性的断章发出来。

如果有人能够稍微读到,那种无能的、令人生厌的、不能自拔的、恋爱依存,哪怕只有一点点就好了。

纯粹是大纲和片段,不要报太高期望。

啊还有,这一篇我完全完全没有当作ooc在写的,而是他们非常真实的某部分。这一点也很希望读者在阅读时可以稍微注意到。

inar

评论(3)
热度(10)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