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每次遇见那种超lady的温柔优雅的女孩,我就会好慌张好慌张一直不停讲讲讲,捂脸。真的淑女知性哦,啊~ 

为什么营销号天天说要学会取悦自己不要有讨好型人格?其实当代社会根本没有很多人注意自己的修养和个性,而是把无敬畏当坦率,把没礼貌当真性情,把脾气大当耿直。

嗷,我要持续念佛经对,而不是只有非常讨厌的人在我身边我懒得理在男性吹牛逼开黄腔所谓老司机的饭局我微笑点头时被他们跑过来表白表扬说是淑女又温柔的人。

握紧我的小拳头!

评论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