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噢tag底下终于开始撕逼了,对任何圈子撕逼都嗤之以鼻,但足同圈撕逼我真的非常支持。求求你们用爱发电可以吗,还有没有一丁点运动家精神了???

还有说没想到有毒唯的,hello?这个圈大家都是毒唯起家好吗,除非继承了父兄男友的精神遗产一开始就无条件队蜜那当我没说🤷‍♀️这么多年我不吹我也不和直男吵架,skrskr。我劝你们也别,别胡吹胡逼逼,那样显得很无知。不要搞得像饭爱豆一样那么有毒,好吗。副产品的副产品,我还是那句话,随便磕磕。一开始入手的角度就不对,我也不指望某些人能长期持有。

我对待这个圈子的态度是严格而审慎的,有一些读者,真的,对你们的正主也负起责任吧,别逮着个人设就高潮。叶公好龙(哇我小学以后没用过这个词了吧)其实挺没意思的。

评论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