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从前我很讨厌枪花,很讨厌,一听就切。突然有一天随机到,心底温柔到要哭出声来。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听民谣了,今年一再循环华年,实在是低估了他们,万幸没有错过。春风十里,我有点喜欢,但有点俗,我一边喜欢一边嫌弃。

究竟发生了一些什么呢?在这其中。连这样的好恶都无迹可寻。

摇滚是我所有的戾气和温柔,民谣是我所有的矫情与所谓情怀。说唱是中二,是愤怒,我喜欢青春和愤怒。

它们听上去都很贫穷,有很多膨胀荷尔蒙。这是副产品,甚至,醉生梦死。但,出的作品却不错。很恶劣,很残忍。我还处在要做道德审判的年纪,拥有愤怒,我也希望它们不会消失。

平安降落,定义究竟是什么呢。

评论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