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华年 - 鹿先森乐队

可是命运啊 渴望啊 和热烈啊
非将这生长赋予悲欢交织的感动
夏日轻柔的晚风 壮阔波澜的相拥
已杂草丛生
都不及你第一次望向我的面容

可是青春啊 鲜血啊 和真切啊
请铭记呀即使从未有过年轻
阳光穿过你的脖颈 酒杯破碎的声时光忽暗忽明
都忘却吧
就像从未有过年轻


青春真好 夏夜晚风真好。

评论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