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生气是因为他好,他好的点也远远远远不止那些。我根本就懒得吹他有多好,这个世界上所有人所有事跟他比起来都是渣渣。我不吹是因为我知道我的喜欢我的眼泪我的文字全都配不上他都是亵渎。我也不是无脑吹,也瞧不得论坛上那些奇形怪状罔顾事实的回护言论,丢人。饭圈思维都收一收,你们做得还没有cctv5好。
要去睡一下了。气,今天这场必须看了
今天为了攒人品都没跟家里人打赌,之前英格兰的是有赢几十块😏

评论
热度(2)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