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觉得写了预警声明就可以百无禁忌,人物个性ooc到发到任何其他论坛会让人看🤮,我觉得这真是一种恶意的傲慢。他们真的不是娱乐圈的人,这样蹭热度又是何必呢。他不是这个性格,他也不是这个性格。他一生中最在意的东西,你们把那当做花边当做点缀,对他最在意的东西,你们又有多在意呢?写上了“伪”就可以被原谅吗,那为什么不非“伪”了再动笔呢?他最值得安利的地方,你们所了解的,还不如新浪微博底下那些嘴脏扯屌的直男黑。

这真的,太傲慢了。

我朋友说可能功底不够不会写原耽设定吧,如此带感又丰满的人设,不如直接拿来用,还有这么高的热度,各种小红心小蓝手叫太太的,何乐不为。我心说这圈子真的小众求别这样,任何圈子我不认为老粉该傲慢但我觉得这圈子真的是,老的文手就该傲慢。何必呢,明明大把广阔同人cp天地任遨游。

如果随便换个名字也能成立的话,那么这样的同人究竟有什么意义?而且他们根本也不是偶像男团,不靠这样的粉丝吃饭。

话撂这儿了,非嘴硬说入坑了的,我们且看半年后还在写这些tag的有谁吧。

我不写是因为我尊重且热爱。

我尊重那些尊重且热爱的文手,作为一个踏实的读者我不认为我连这个都看不出来。至于另一些人,欢迎对号入座。我知道我这篇吐槽没人看,还是劝一句,众善奉行。

评论
热度(1)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