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有些文看得很不舒服。
不要求考据吧,但字里行间,是能看出来你究竟是不是喜欢这对cp的,是不是对他有爱。
我觉得我没有看到一种尊重和发自内心的喜爱。
你喜欢的究竟是他们呢,还是陶醉于摆弄文字捏揉人物个性的自己呢?(这话也说给其他cp文手🤷‍♀️)
说白了这就是限定期间的cp,也就1000+tag,实在谈不上什么热圈,之后消散得也快。
有些话说穿了就没意思了。

我还是随便磕磕吧,不能当真。
免评论,娱乐至上。


收到私信 撤tag保平安

我不是圈子里的老人,但我认认真真看球,认认真真尊重并喜欢认认真真的优秀的天才的球员。我想看到的东西,我看得很清楚,这tag下真的能写出来的有谁。

另外我并不是不会产粮,好不好另说。但我不会在这边写,原因很简单,我认为我还没资格。


可笑的是很多人完全鸡同鸭讲,仿佛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真的不是说故事情节不是说文笔,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在意与爱,至少我是没能从有些文里感受到。这样也不必称“太太”了。顺带一提我很讨厌这个词,怎么,读者老爷吗?读者当然不是老爷文手不必谄媚,但古人云不吃嗟来之食,也别他妈的有奶就是娘。

评论(13)
热度(21)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