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这张gif真是没谁了!好白好软好可爱!

我喜欢他这么多年都在干嘛?都在看球,90分起的那种!

为什么我以前都不这么觉得?

我是不是变态了今年?

今年看到安利我老板的几乎全是妹子,安利的图全是软白团子!

问题来了,安利的姿势是不是太对?

因为我发现我简直错过了一个世界,七月以前我还是一个坚定的CR7路黑!我现在很欣赏他,特别欣赏他,之前受键盘侠们的影响太深!我现在打开了新大门!好吃,大大们的文太好吃!

太好嗑了我现在还站内梅我跟你们说,年下小狼狗摸摸抱抱拉小手单手把人抱起来庆祝埋头撒娇亲脖子什么的真是太棒了,我喜欢喜欢我喜欢的人的人,就是这么有原则,始终如一。

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嗑cp,太奇怪了,我之前是个直男吗?

ps最早一次在lft发梅西就是16年了,14年看过现场虽然是普通西甲联赛可是亲眼见过进球的骄傲脸。新饭欢迎入坑,业务能力没得说,个人挚爱推荐10/11欧冠半决赛R1,那一球可以封神。

pps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但是我想说,cp文不打个人tag是比较基本的规则,别太注重热度和小红心,喜欢的人会自己搜tag的。我知道lofter是一方净土但是一年前哦不是一个月以前我完全不吃梅西的cp,所以我很懂个人粉丝的心情和意愿,希望大家尊重不吃cp的人吧。打tag的最基本守则还请大家注意,圈地自萌真的很重要!


评论(4)
热度(44)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