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我始终觉得,追星,不是追给别人看的。

有多少人多久没写过日记了?

叫做小作文,作文,多半不是写给自己看的。

所以,想给谁审阅呢?

不分享也该有意义。


用这份喜欢证明自己存活的意义和价值,并且大声宣扬于世,在我看来,是非常抹杀自我的一件事。

我不止一次说过,追星是拜物教,所以很多狂热的表现着对某个遥远之人的喜欢的人,和喜欢奢侈品包包和昂贵首饰的人,是没有很大区别的。奢侈品和首饰,本身确有贵重价值。


珍藏这份喜欢,小心翼翼地泄漏,像他的星光从指尖满溢。

自警。

评论
热度(1)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