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我很讨厌现实生活中喜欢写诗的男人,尤其是古体诗,你说他没有入平仄他说这是创新,你说不好意思他诅咒你一生不幸。我看到的喜欢写破烂诗的没几个好东西,同学小心。

但我很喜欢把诗放进作品中,放进人生中的人。

为了一首歌而去,但顺序放在太前面,有点小不高兴。

又喜欢了两句别的词。

其余时候走神中顿悟:我是用他们的间隙填满,还以为自己有很多时间。

但其实并不是这样,有一群人燃烧自己的生命,照亮的过去是我停顿的时间。

让我误以为自己还有很多自由,还有很多时间。

以为自己有充沛而丰盛的过去,但其实回首只是一片泥泞而空白的雨天。

今天没有下雪,我也没有哭。

评论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