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我很喜欢志明与春娇,还有春娇救志明。第二部特别烂、太商业,也不走心。我不知道为什么春娇救志明的评分那么低,但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甚至电影院二刷,还是哭湿整包纸巾。

世俗而烟火的日常,里面的人都是生动的啊。心情是俗套的、浮躁的、不安的、怀疑的、自恋的、自私的。我不喜欢他们两个,但也绝对不讨厌。张生是渣,是小孩长不大,可是,春娇的个性难道好到哪里去吗?桥段是狗血的,但那些细节,真实到没距离,不自觉就令人笑起来,令人羡慕。

他们真的都很讨厌。这个故事也不怎么样,虽然我已经看过第一部无数遍,每次看就大喊:张志明,你怎么那么贱啊!

这两个人,真是好不吸引人啊。

这个故事,真是毫不理想,毫不令人想copy啊。为什么有些女生说想遇到张志明?我不大懂。

但,这是一种怎样的浪漫主义呢。就是那些日常,倒的短信啊,干冰马桶啊,速食肉酱意面啊,小双侠啊,王馨平啊,cosplay戏服啦,滚珠转盘啦。求婚烂俗戏码,是败笔。

还有点缀其中的各种成人梗啊,不得不说那些黄笑话又黄又好应景啊,不是么。

五月天那首歌啊 其实wayman的国语口水词我觉得写得很好:

爱的人 为何永远还是少年

电影里的歌词呢 我最喜欢

赐他深情


小机场有一首歌我很喜欢,叫 你是浪子别泊岸。

不是每个男孩都需要长大,都需要懂得爱,都需要被赐予深情。他们负责不懂得爱。爱无能,也不是必修课。


而我一再说,有些人生来值得被爱。明艳可人的大小姐,娇俏的天真的刁蛮的傲慢的,擅长撒娇,擅长可爱,擅长跋扈,擅长任性,擅长撅嘴擅长无能,擅长被爱,擅长被原谅。

那是多么昂贵而难以负担的饰物,不是每个男青年都能好好把她们摆在家里。所以我不讨厌黛西,不讨厌泽尔达,不讨厌凯蒂,不讨厌布莱尔。

为什么要讲求公平呢,太奇怪了呀。人生,从降世那刻就无公平。

所以说,我不喜欢这个「救」字,我也不信,这不对。


结局完美像童话 挺好的

一对幸运的、又渣又贱的平凡狗男女

评论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