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我自认为不是个足够聪明又不努力的人,所以,对于内心所认定的有才华的人我报以尊重,也愿意花更多时间去理解他们的言论,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去省力,妄想学习到一些什么,对世界有不一样的视角和看法。

但,不能忍受的是,将自己肤浅且未经审视的观点,用一种以为自己才懂的“术语”包装,不向他的读者“解释”内涵(也许根本不用解释谢谢),以一种无比傲慢的姿态表示“你们不懂”“民智未开”“可笑可悲”。把一件简单的事说复杂可能是为了伪装博学,把一个低级的观点说得高深莫测,性质基本等同于诈骗。

装逼犯装逼在一个限度是可以忍受的,没有人愿意被认定愚蠢。但,任何言论在不谦虚不平等的情况下去发表,禁止被挑战和讨论,这样的人没有资格成为一个评论作者,尤其是在语焉不详的情况下,在不愿意不屑于解释其内涵但其实那并非什么高深和难以理解的术语的情况下。

想到曾经花了几百块订阅这样的人的会员通讯,就觉得非常不适。

近期最讨厌的人就是李如一,憋了几天实在是不吐不快。

加之现在知道他烂尾了一个项目,几年都不愿意正面面对用户的邮件并给出说法之后,我认定他是一个软弱和不负责任的人。这同样令人愤怒。

我讨厌傲慢的人,尤其是对对之抱有友善态度的人依然傲慢的人。

应该感谢每个读者/听众/粉丝愿意花时间,乃至金钱,站在一个平等甚至有点低的位置去交流和讨论,懂吗?

我真是容易生气啊,不过作为付费用户,现在体验极度糟糕也是事实。

评论(1)
热度(1)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