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上帝,请你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战胜,都不被挫败。

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摔倒过多少次,仍有站起来的顽强。

保佑他所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请一定要保佑他。」


也许,这大概是最最适合写给爱豆的台词了,它被引用无数次。

渺小的我在此时此地作出的这份真实祈祷,是能够作用到与我毫无关系、无比遥远的、你身上吧。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也好。

我相信量子宇宙。

评论
热度(6)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