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咸鱼 - 五月天

学姐是校园歌手大赛的前十名,学姐很喜欢五月天,特别喜欢。学姐的男朋友嗤之以鼻,说五月天不是真摇滚。每说一次被学姐白眼一次,我们说你作为一个贝斯手,难道不怕把你们家主唱兼女朋友气跑了吗。贝斯手,是吧,每说一次我们都脸上泛起古怪的微笑。当然他们水平也不怎么样,春天里在学校里的小舞台上鬼哭狼嚎,音箱质量奇差,加上还有延时,我们只能说捧个人场。
学姐这个男朋友学化学,有一天做了有什么腐蚀性材料的实验。男朋友出了实验室说,你知不知道这个试剂影响精子质量。好像就很慌。莫名其妙就传出很远,听到的时候,我们脸上再次泛起了古怪的微笑。
后来我就想也许这个话呢其实可以留在求婚什么的嘛。

啊扯远了。
以前有一段时间真的好喜欢五月天啊,考试完了不让走在草稿纸上默写歌词,结果写他们歌词的一个考场也许能出好几个。
我很喜欢倔强,再有类似情绪都到好多年以后听到追梦赤子心了。

评论
热度(1)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