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我认为人类最应具有的品质:正直、诚实、勇敢、善良、谦逊。
所谓所有人最爱提的“温柔”,其实是一种修饰。不背负着这些品质的温柔,不过是一种伪善,以及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加受欢迎的手段罢了。
自私之人的温柔,或是他们所声称的“直率”“真性情”,都同样于他人无益。
果然我还是希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吧。在此基础上坦诚自己的无能,也能让我好过一些。

评论
热度(1)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