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o

一个面容模糊的群演,按需填充既定剧本的镜头。我扮演尸体,或是沉默。或发出毫无意义的尖叫与嘘声,衬托我人生中的主角们如此热闹。
那都是我,那才是我。

又及,
ooc不是我的。

他们不是彼此的。

Love&Peace
諸神的黃昏

我受不了了。一天能有几十条tag在撕逼,而且撕得毫无美感。言语之粗鄙,假设你是对的,姿态也未免太丑陋。
仔细一想,这几年每年夏天磕的相爱相杀的cp,就没有能善终的。
我就不多扯什么创作自由了,这年头写文是不是必须傻白甜伟光正?党同伐异也该适可而止吧天哪。想念以前题材丰富文笔简单粗暴的小白文,无禁忌无顾忌甚至黄赌毒的人设故事。不喜欢也沉默,顶多私底下默默吐槽,觉得ooc了人设猥琐恶心了出门右转,而不是在公共tag下谩骂,用新号、小号,买赞(是的我第一次知道lof似乎可以买赞)。
有些姑娘,嘴真的太脏了。脏、恶毒、觉得自己可机灵。我简直难以想象,她们在手机或电脑上打出那些恶毒词组和句子的样子。


还有些人,肉眼可见的别有用心,仗着自己斗争经验丰富些,用心阴险恶毒些,带着些不明所以的人起哄。其心可诛。
难保我有生之年不会看到饭圈的群体性事件。谁知道呢,感觉各个圈子都是戾气越来越重,动不动就树洞投稿吐槽扒皮撕逼,有什么话不能两个人之间说?非要挂出来,发完了找人评理。这和以前村口的农妇站在门口叉腰互骂就为了让乡里乡亲“评评理”有什么不同?无非是欺负老年人不会上网咯?无非是受了些教育会认字咯?会使用嘲弄反讽等修辞手法咯?感谢国家和父母,降低了文盲率,有钱供我们一根网线和无线路由器。


群体性孤独有个道理讲得好,科技进步,人们越来越说,但越来越没人听。所以,我们感到孤独,感到自己是孤岛,希望自己不是孤岛。


抱团和站队嘛,在这个例子里,你们有你们喜欢的他那么好吗?他的票给了谁?他服谁?尊重谁?喜欢谁?


每个人都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我相信对于有些人来说,做某个人的饭并不会使她们成为更好的人,而且是,一定不会使她成为更好的人。这无关于她们喜欢谁,而关乎于她们本身是怎样的人,她们是有多么喜欢自己,热爱自己,将这份热爱假以纯洁可爱热情浓厚的修饰,通过强调自己的热爱的价值,凸显自己本人的价值。

话语权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言论自由也不是。党同伐异是,红小兵是,主动伤害陌生人是。
没劲。
我不禁在想有些人现实生活里究竟是怎样的人,在日常生活里怎样地生活着?是截然不同,还是完全一致?
一点都不可爱的人,试图通过“喜欢”很可爱的人,假装自己也很可爱。


好吧也许我也是
啦。

评论(2)
热度(2)

© Neho | Powered by LOFTER